( 1 )只有你聽話

有個家庭,有三個小孩,三個都非常頑皮。

有天,丈夫下班回到家,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,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,高興地說:「你終於回來了,太好了!」
丈夫心想:「哼哼嘿!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!」

 正得意時,太太接著說: 「來!家裡只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包鹽。」


 ( 2 )小本生意手下留情

放學後的公車擠得像沙丁魚罐頭,我好不容易擠了上去並在司機旁搶得一個位置,可是手卻無處扶搭,只好抓著票箱保持平衡。

在一團混亂中司機突然在一個轉彎處緊急煞車!

情急之下我緊抓零錢箱!沒想到,那年久失修的零錢箱竟就這樣被我整個抽了起來!

全車的乘客望著我,笑成一團....

 而司機先生這時候也說話了:「先生,我們做的是小本生意,請手下留情。」


( 3 )我來幫你按喇叭
一個小姐剛考上駕照,於是,駕著父親的老爺車上路練身手!

一路尚為順利,可是就在一個路口等紅燈時,車子竟熄火了。

這小姐剎時間嚇的荒了手腳!

眼看就要轉綠燈了,可是這車子怎麼就是發不動,

一會兒!車後傳來陣陣喇叭聲響,

這小姐滿頭大汗很努力想要把車發動,但在她之後的車,卻很不耐煩的拼命按著喇叭.....

不久,這位小姐氣急敗壞下了車,並朝後方那輛車走過去!
別的人看了都以為一定會發生口角了!

但這位小姐卻對後車駕駛說:「先生,這樣好不好?我來幫你按喇叭.....你去幫我發動車子,好嗎?」。


( 4 )妳知道的

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,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。

那隻鸚鵡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

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。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。

在她回家的路上,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,那隻鸚鵡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她非常地憤怒。

隔天,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,那隻鸚鵡又對她說:『嗨!女士!妳真的是非常地醜。』

那位女士非常地、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,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。

那位商店管理者說:『這不太好吧!』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。

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,那隻鸚鵡又對她說:『嗨!女士!』那位女士停下來說:『幹嘛?你又要說什麼?』

那隻鸚鵡說 :『妳知道的。』


( 5 )愚人節快樂

上班時段,交通如同以往一般擁擠,公車上擠滿趕著上班、上學的人。

突然!公車停了下來,大家都嚇一跳。

大家你看我、我看你想著說怎麼回事?

這時,公車司機站起來了,對乘客們說:「很抱歉,我這公車又壞了,它常常會突然熄火。可是,維修廠的時間要安排到下個禮拜才輪到。」

大家更是緊張了,想說是不是應該趕快下車換另一班公車呢?

司機接著說:「不過呢,我這公車有一個奇怪的毛病:只要在發動前,全部的乘客都起立,並且在發動的同時,大家用力跳一下,這樣,車子就可以發動了。」

「來來來,希望大家配合,我數一、二、三,三的時候,請大家用力跳,越用力越好。」

「一、二......」 「好,注意囉,只有一次機會喔!」 「預備... 一....二......三!」

「跳」一聲令下,全公車上的乘客奮力一跳;這時,公車真的發動了,大家正鬆一口氣時…… 公車司機又說了:「謝謝大家的合作,今天是四月一日,愚人節快樂!」

頓時車上騷動不停…「喔!真是的,害我跳得那麼認真!」 「夭壽阿!害我摔到屁股…」

㊖台中市駕訓班㊖台中市世華駕訓班用心的教練,鄭建文教練☆☆網路報名~eagelt@gmail.com

台中市駕訓班、台中市世華駕訓班、台中市國民駕訓班、台中市大明駕訓班、台中市三葉駕訓班、台中市元相駕訓班、台中市瑞連駕訓班、台中市完全駕訓班、台中市高明駕訓班、台中市光年駕訓班、台中市花瓶駕訓班、台中市大石駕訓班、台中市中平駕訓班、台中市樹葉駕訓班、台中市南海駕訓班、台中市嶺西駕訓班、台中市黎平駕訓班、台中市三江駕訓班、台中市大桶駕訓班、台中市平平駕訓班、台中市東苑駕訓班。

 

{歡迎}~台中高工,台灣體院,中台技術學院,光華高工,台中技術學院,台中一中,台中二中,台中女中,逢甲大學,勤益技術學院,僑光技術學院,靜宜大學,弘光技術學院,中興大學,中國醫藥學院,中山醫學院的同學們一起來學車。

 

台中市駕訓班何其多,網路廣告文宣虛誇氾濫,該如何選擇呢?

當然是親自到駕訓班實地觀察,跟教練多聊聊,才能知道適不適合。教練的部落格內容是不是豐富,而不是一堆廣告、新聞沒內涵。只有多方面去評估才能瞭解是否真實。

 

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,擁有汽車駕照考照以外,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還有【重型機車】都是原地原車考照,增加場地的熟練度,通過路考的機率,大大增加。

 

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的地點適中,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交通方便。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,提供最棒的服務,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,讓您輕鬆愉快的學習,順利取得駕照,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,親切熱忱,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學員至上。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,場地寬敞景觀優美,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標準的設備與場地。

 

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注重道路安全防衛駕駛,保障學員與用路人的安全,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的教練群將竭盡所能,為學員建立開車技巧,及行車安全觀念。

 

在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,安全順利上路是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共同的期許,也是台中市駕訓班台中市世華駕訓班的宗旨。歡迎參觀指教。

 

台中市駕訓班 台中市世華駕訓班 ☆☆請指定鄭建文教練~0923-573508☆☆☆☆網路報名~eagelt@gmail.com

 

  團體報名享有更多優惠**

世華駕訓班的教練好嗎?

世華駕訓班的教練很不錯喔!

推薦我的教練~鄭建文教練,人很和藹親切,又有耐性,從來沒有對我大聲過,就算我有時會開的很爛,鄭教練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重新來過,教到我會為止,真的很棒!讓我學得輕鬆沒壓力,我們還成為好朋友呢~所以,要學開車我大力推薦~鄭建文教練,你可以直接打電話給鄭教練,電話是-0923573508。

 

北屯附近的駕訓班,哪一家比較好?

 

北屯區有很多駕訓班,場地最大,交通方便的駕訓班是世華駕訓班。你可以直接去找鄭建文教練,請他為你介紹一下環境及場地,鄭建文教練人很客氣又熱心,所以不用怕麻煩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他,鄭建文教練的電話是-0923-573508,你可以比較看看,真的不會讓你失望的喔!

最近要學開車,請大家推薦一下台中的優質駕訓班

 

台中有很多駕訓班,但是品質差很多,主要還是要看你住在哪一個區域?或是離公司或學校近的駕訓班。北屯的話我推薦我的教練~世華駕訓班的鄭建文教練,很熱心又客氣的教練,不用擔心會被教練兇,可以學到很多開車的觀念和技巧,讓我得到的不只是一張駕照,還學到了很多機械常識,駕駛道德與安全觀念,絕對值得!同樣花學費卻可以學到更多東西,當然划算囉!

 

學開車會很辛苦嗎?教練會不會罵人ㄚ?很擔心說

暑假到了學開車的人很多,大家也都是遇到同樣的疑問,教練會不會嫌我笨而罵人?其實~確實有不少教練會這樣子,但是還是有很棒的教練,就像我在世華駕訓班的教練~鄭建文教練,他就是很有耐心的喔!有任何疑問或是哪裡做不好,都可以請鄭教練一直教到我會為止,讓我這個緊張兮兮的菜鳥一次就考過了,我同學也都是指定鄭教練教的,每個人現在都開的很穩學得很愉快,找到像鄭教練這樣的好教練,實在很難得!陸續我都會介紹我同學去找鄭教練學開車,保證值得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sky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