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jpg 

印度有一位知名的哲學家,天生一股特殊的文人氣質,不知迷死多少女人。某天,一個女子來敲他的門,她說:「讓我作你的妻子吧!錯過我,你將再也找不到比我更愛你的女人了。」
哲學家雖然也很中意她,但仍回答說:「讓我考慮考慮。」
    事後,哲學家用他一貫研究學問的精神,將結婚和不結婚的好、壞所在,分別條列下來,才發現,好壞均等,真不知該如何抉擇呢?
   於是,他陷入長期的苦惱之中,無論他又找出了什麼新的理由,都只是徒增選擇的困難。
最後,他得出一個結論,人若在面臨抉擇而無法取捨的時候,應該選擇自己尚未經驗過的那一個。
   不結婚的處境我是清楚的,但結婚會是個怎樣的情況,我還不知道,對!我該答應那個女人的央求。
   哲學家來到女人家中,問女人的父親說:「你的女兒呢?請你告訴她,我考慮清楚了,我決定娶她為妻。」
    女人的父親冷漠地回答:「你來晚了十年,我女兒現在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。」哲學家聽了,整個人幾乎崩潰,他萬萬沒有想到,向來自以為傲的哲學頭腦,最後換來的竟然是一場悔恨。
   爾後二年,哲學家抑鬱成疾,臨死前將自己所有的著作丟入火堆,只留下一段對人生的註解,如果將人生一分為二,前半段的人生哲學是「不猶豫」,後半段的人生哲學是「不後悔」。
   也許你曾經買了一件很喜歡的衣服卻捨不得穿,鄭重的供奉在衣櫃裡,許久之後,當你再看見它的時候,卻發現它已經過時了。
   所以,你就這樣跟它錯過了,也許你也曾經買了一塊漂亮的蛋糕卻捨不得吃,鄭重的把它供奉在冰箱裡,許久之後,當你再看見既時候,它已經過期了,所以,你也這樣與它錯過了。
    沒有在最喜歡的時候上身的衣服,沒有在最可口的時候品嚐的蛋糕,就像沒有在最想做的時候去做的事情,都是遺憾。
 

生命也有保存期限,想做的事該趁早去做,如果你只是把你的心願鄭重的供奉在心裡,卻未曾去實行,那麼唯一的結果就是與它錯過,一如那件過時的衣服,一如那塊過期的蛋糕。

台中市駕訓班、台中市世華駕訓班、台中市國民駕訓班、台中市大明駕訓班、台中市三葉駕訓班、台中市元相駕訓班、台中市瑞連駕訓班、台中市完全駕訓班、台中市高明駕訓班、台中市光年駕訓班、台中市花瓶駕訓班、台中市大石駕訓班、台中市中平駕訓班、台中市樹葉駕訓班、台中市南海駕訓班、台中市嶺西駕訓班、台中市黎平駕訓班、台中市三江駕訓班、台中市大桶駕訓班、台中市平平駕訓班、台中市東苑駕訓班。台中高工,台灣體院,中台技術學院,光華高工,台中技術學院,台中一中,台中二中,台中女中,逢甲大學,勤益技術學院,僑光技術學院,靜宜大學,弘光技術學院,中興大學,中國醫藥學院,中山醫學院。 

 

台中市駕訓班何其多,網路廣告文宣虛誇氾濫,該如何選擇呢?

當然是親自到駕訓班實地觀察,跟教練多聊聊,才能知道適不適合。教練的部落格內容是不是豐富,而不是一堆廣告沒內涵。只有多方面去評估才能瞭解是否真實。

 

台中市世華駕訓班,擁有汽車駕照考照以外,台中市世華駕訓班還有【重型機車】都是原地原車考照,增加場地的熟練度,通過路考的機率,大大增加。 

  

台中世華駕訓班的地點適中,台中市世華駕訓班交通方便。台中世華駕訓班,提供最棒的服務,台中世華駕訓班,讓您輕鬆愉快的學習,順利取得駕照,台中世華駕訓班,親切熱忱,台中市世華駕訓班學員至上。台中世華駕訓班,場地寬敞景觀優美,台中市世華駕訓班標準的設備與場地。 

  

台中世華駕訓班,注重道路安全防衛駕駛,保障學員與用路人的安全,台中世華駕訓班的教練群將竭盡所能,為學員建立開車技巧,及行車安全觀念。 

  

在台中世華駕訓班學開車考駕照,安全順利上路是台中市世華駕訓班共同的期許,也是台中世華駕訓班的宗旨。歡迎參觀指教。 

 

世華駕訓班 台中市世華駕訓班 台中世華駕訓班台中駕訓班☆☆請指定鄭建文教練~0923-573508☆☆☆☆網路報名~eagelt@gmail.com

 

  *團體報名享有更多優惠**

知識問題 |

世華駕訓班的教練好嗎?!

發問者:

阿智 ( 初學者 7 級)

發問時間:

2009-07-20 12:56:57

解決時間:

2009-07-25 06:43:09

解答贈點:

5 ( 共有 0 人贊助 )

回答:

4

評論:

0

意見:

0

 

 

 

 

 

網友正面評價 100% ( 共有 3 人評價 )

[ 檢舉 ]

世華駕訓班的教練很不錯喔!

推薦我的教練~鄭建文教練,人很和藹親切,又有耐性,從來沒有對我大聲過,就算我有時會開的很爛,鄭教練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重新來過,教到我會為止,真的很棒!讓我學得輕鬆沒壓力,我們還成為好朋友呢~所以,要學開車我大力推薦~鄭建文教練,你可以直接打電話給鄭教練,電話是-0923573508。

 

知識問題 |

北屯附近的駕訓班,哪一家比較好?

發問者:

ToRnAdO ( 初學者 5 級)

發問時間:

2009-07-24 13:45:56

解決時間:

2009-07-25 04:43:11

解答贈點:

5 ( 共有 0 人贊助 )

回答:

2

評論:

0

意見:

0

 

 

 

 

 

網友正面評價 100% ( 共有 2 人評價 )

[ 檢舉 ]

北屯區有很多駕訓班,場地最大,交通方便的駕訓班是世華駕訓班。你可以直接去找鄭建文教練,請他為你介紹一下環境及場地,鄭建文教練人很客氣又熱心,所以不用怕麻煩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他,鄭建文教練的電話是-0923-573508,你可以比較看看,真的不會讓你失望的喔!

知識問題 |

最近要學開車,請大家推薦一下台中的優質駕訓班

發問者:

duncan ( 初學者 5 級)

發問時間:

2009-07-21 22:14:33

解決時間:

2009-07-25 03:51:26

解答贈點:

7 ( 共有 1 人贊助 )

回答:

1

評論:

0

意見:

0

 

 

 

 

 

網友正面評價 100% ( 共有 4 人評價 )

[ 檢舉 ]

台中有很多駕訓班,但是品質差很多,主要還是要看你住在哪一個區域?或是離公司或學校近的駕訓班。北屯的話我推薦我的教練~世華駕訓班的鄭建文教練,很熱心又客氣的教練,不用擔心會被教練兇,可以學到很多開車的觀念和技巧,讓我得到的不只是一張駕照,還學到了很多機械常識,駕駛道德與安全觀念,絕對值得!同樣花學費卻可以學到更多東西,當然划算囉!

 

知識問題 |

學開車會很辛苦嗎?教練會不會罵人ㄚ?很擔心說

發問者:

小小魚 ( 初學者 5 級)

發問時間:

2009-07-15 22:56:27

解決時間:

2009-07-25 01:59:00

解答贈點:

12 ( 共有 1 人贊助 )

回答:

4

評論:

0

意見:

0

 

 

 

 

 

網友正面評價 100% ( 共有 3 人評價 )

[ 檢舉 ]

暑假到了學開車的人很多,大家也都是遇到同樣的疑問,教練會不會嫌我笨而罵人?其實~確實有不少教練會這樣子,但是還是有很棒的教練,就像我在世華駕訓班的教練~鄭建文教練,他就是很有耐心的喔!有任何疑問或是哪裡做不好,都可以請鄭教練一直教到我會為止,讓我這個緊張兮兮的菜鳥一次就考過了,我同學也都是指定鄭教練教的,每個人現在都開的很穩學得很愉快,找到像鄭教練這樣的好教練,實在很難得!陸續我都會介紹我同學去找鄭教練學開車,保證值得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sky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